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東區單人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北區單人沙發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東區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北區家具店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那年我很老了,老得只能靠回憶度日,因此,每日都陷入了可怕的痛苦中。一天在公園散心,我納悶地走著,“唧……”,幾聲鳥叫把我驚醒。只見湖邊一位老頭手里提著個精致的鳥籠,籠中一只漂亮的畫眉望著主人歡快地叫著。老頭笑著瞇縫了眼,不停地吹著口哨,孩子般地叫著“阿難,阿難……”“阿難”我驚異的自語著,全身頓時像觸電般地抖了起來。我忙用手扶著旁邊的石桌,以免自己暈過去。我緊蹙著眉,沉思了一會兒,終于走過去。“這只鳥真好看,它叫啥名?”我機械地強笑著說。“我這寶貝叫阿難。”“阿難……哦……真是只極品。”我語無倫次地說著,迷茫地望著籠中的鳥。分別時,他慢慢地取下鳥籠,慎重地把它捧在手心上,走了。我還愣愣地站在原地,直到鳥消失在我的視野中,那天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回到家的。   第二天清晨,我又來到公園,希望能遇見他。昨晚的一夜失眠使我看上去異常憔悴。我乏力地坐在石椅上,湖面如碧綠的絲綢,柳樹已吐出米粒般大的新芽兒,小鳥兒在樹上啾著、叫著。可我哪有心情觀賞這一切,只焦心的盼等著。幾個小時后,他和阿難出現了。他還沒走近,我就忙著打招呼“早啊!”他也像見了老朋友似地說“你更早。”他不說話了,我就假裝做早操。“你愛養鳥嗎?”“哦……畫眉,只有畫眉最好看。”“我也最愛畫眉了,這阿難可是我的心肝。”接著他大談阿難的種種優點,滿足的笑著。可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。有句話在我腦海里盤旋著,我思想斗爭了好久,終于開口了,戰戰兢兢地說“你能把阿難賣給我嗎?”他驚異地停住了嘴,頓了會才說:“老兄,這種鳥在鳥市場多的是,只要20元。”“我……你這只鳥不同。”“有啥不同?”他仍笑著說。“這……是……”我不知說啥“我是有特殊原因的,賣給我吧!”他的笑容馬上消失了,沉默不語,我以為他在等我開價。就說“200元怎么樣?”他憤然而起,抱起鳥籠就走。我還以為價太低,急忙喊著“1000元怎樣?”他頭也不回,嘴里嘟囔著“你這人,真是的,我這鳥,永遠不賣。”   第三天,第四天,我整天在公園,可他一直沒出現。但我有時隱約能看見在人群中有一個熟悉的身影,我去找尋時,他就消失了。第五天,他出現了,我哆嗦著看著他,不敢說話,他先開口了“拿去吧,好好對它,它有你這樣的主人會幸福的。”他遞過鳥籠,我用蒼老發抖的手接過“不,我得給你錢。”“不用了,我這鳥是用錢買不到的,你只要每天把它帶到公園,讓我瞧一眼就行了。”“這……好,好。”他轉身走了,瘦小的身影一會兒就消失了。   第二天一大早,他就來了,我也到了。他迫不及待地接過我手中的鳥籠,突然臉色陰下來,尖叫般地說:“這不是阿難,你把阿難怎樣了?阿難在哪?快告訴我。”我躲開他帶刺的目光,說:“我把阿難放了”“什么?你……你怎能放了它,這以后我可怎么過活啊!”他說得渾身發抖,我低頭不語,他也不說了,恨恨地看著我。“請你聽我解釋。”我開口了“我原是一位審判官,我對自己一生的所做所為問心無愧,可有一次我昏了頭,把一位叫阿難的無罪青年判入獄,等案情真相大白時,他已在鐵牢里自殺了,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污點,我一直都不能忘記。那天聽到你喊阿難,又勾起我痛苦的回憶。”我頓了頓,又說“我想買你的鳥,只不過想放了它,以減輕我的罪啊!”說到這,我早已老淚縱橫了。讓我驚呀的是,他的眼也溢滿了淚水,一身在抽搐著,他用手扶著桌子,我想去扶他,他用力將我的手甩開,轉過身,蹣跚地走了。   以后的半個月,我一直沒有他的消息。我的心一直被罪惡感所絞弄著、折磨著。我在家實在呆平不住了,就決定去找他。我在打聽他的住處時,鄰人告訴我“他去閻羅王那里陪阿難去了。”“阿難,……什么?阿難。”我驚異地說。“阿難就是他的親生兒子,被冤死的。”“啊?……”我挪動腿,呆若木雞般地走了。幾天后,我也帶著滿腹的自責去見閻羅王了。

我發現近幾年來,儀式感三個字被越來越多的人提起。在我的認知里,儀式感就是為一件事情投入心思和精力。《小王子》中狐貍認為,“儀式感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,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。” 你也許認為儀式感很高級,很隆重,它讓我們想起滿地的鮮花,浪漫的婚禮,奢侈的西餐,搖曳的燭光。其實有時候它也很普通,比如每天洗漱、化妝、衣飾搭配。有一天我去吃飯,路遇朋友,她一臉壞笑地調侃道:“干嗎去啊,打扮得這么漂亮?約會吧!”我也笑了:“打扮一下取悅自己不行嗎?”至今還記得《蒂凡尼的早餐》里,赫本身著小黑裙,優雅地吃著可頌的樣子,真美。這種詩意的儀式感讓可頌面包與熱咖啡變成了盛宴,讓蒼白的生活變得熠熠生輝。 儀式感用在自己身上,孤獨的日子不寂寞。在愛情里,儀式感更是不可或缺的。情人節是重頭戲,還有每對情侶專屬的各個紀念日,它令我們感受到重視與在乎,愛意和尊重。 可是在我們與親人相處的過程里,往往忽略了儀式感,換句話說我們對待親人太隨意。比如我,一年之中大概也就在母親節和父親節的時候,給父母買禮物,只在他們生日的時候,張羅出去吃大餐。我覺得自己越長大越忙,成家立業之后更是忙不過來了,自然的也就與父母的溝通越來越少,我的生活圈子里仿佛沒有了父母似的。 那日我陪兒子去上一堂茶文化公益課,我們一起換上茶服,面前的茶具玲瓏精致。在茶師的引領下,放茶,倒水,那一套講究的儀式下來,不覺繁瑣,未等品茶卻先品出了意境美。當兒子在茶師的啟發下,把第一杯茶湯恭恭敬敬遞到我手上的時候,我和其他家長一樣,感動得淚眼婆娑。 我們就是這么容易滿足。忽然間心有所動,同樣是為人父母,如果我把這樣的儀式感呈現給父母,他們也一樣會感動,會欣慰。我突然理解了,親人之間也需要儀式感來表達內心的莊重與情感,讓它代替蒼白的語言,擲地有聲。 不必拘泥特殊的日子才買禮物給父母,平常日子里的一捧鮮花,就能芳香母親的心;認真地陪父親下盤棋、喝杯酒,耐心聽他嘮叨嘮叨當年勇,別打斷;稍微穿得正式一點,帶父母去小劇場看戲,就像小時候他們帶我們看電影一樣,興奮好幾天;一家三口的旅行,別忘了帶著父母,他們老了,這個世界的精彩也與他們分享吧。 大到一個國家,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,彰顯出中華民族的個性與尊嚴,這使得多少親眼觀看的同胞熱淚盈眶,心中油然升起莊嚴的愛國情懷。小到一個家庭,為在意的人用心去做每一件事都是一種儀式感,這些儀式感疊加在一起形成的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。而長久地停留在我們內心,刻骨銘心的也都是那一樁樁充滿儀式感的事情。 親人們在乎的,從來都是儀式感背后的真情實意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說起瓷器,人們首先會想到景德鎮,想到五大名窯。鈞窯、汝窯、官窯、定窯、哥窯,確切地說應該叫中國宋代五大名窯。長沙銅官窯不在其列,因為它興起于唐代,歲數要大一些,并非同一輩。若讓銅官窯與五大名窯同臺比武,夠穿越的,不亞于關公戰秦瓊或者唐詩比宋詞,明擺著是各有千秋。 長沙銅官窯不在其列,還因為五大名窯基本都是根紅苗正的官窯,而銅官窯則是徹頭徹尾的草根,無法獲得皇親國戚的點贊,只能在宮墻外自彈自唱。長沙銅官窯走的是民間路線,深入尋常百姓家,倒也取得了類似“天下不可一日無湖南”的效果。 跟許多湖南人一樣,長沙銅官窯不滿足于求生存,還要圖發展,就把目光投向國門之外,過剩的能量,如同火山爆發,一舉沖出亞洲,走向世界。唐代詩人李群玉的《石渚》,描繪當年銅官窯大規模傍山建窯、柴火燒瓷的壯觀場面:“古岸陶為器,高林盡一焚。焰紅湘浦口,煙濁洞庭云。迥野煤飛亂,遙空爆響聞。地形穿鑿勢,恐到祝融墳。”算是有文人為銅官窯立傳了。這描寫還真不是夸張,唐代潭州(今長沙)石渚湖、銅官一帶的瓷器作坊,是世界釉下彩瓷的發源地,產品出口29個國家和地區,通過水運,從湘江入長江,經揚州、寧波、廣州口岸,開辟了一條通往南亞到北非的“海上陶瓷之路”。亞洲各地,遠至非洲,都能見到展翅飛來的銅官窯瓷器,銅官窯瓷器自此遠走高飛通向一個大世界。被稱為“外銷第一窯”,以及“漢文化向外擴張的里程碑”。 我最初對長沙銅官窯有深刻印象,是前幾年去邯鄲的峰峰礦區拜訪磁州窯,發現磁州窯一大特色是大量題寫詩文做器物的裝飾。講解員如實相告:這種裝飾風格最初始于唐代長沙窯,而磁州窯只是進一步發展和完善了這一裝飾風格,其書寫方法無一定規格,非常隨意,卻別開生面,詩詞多出自當時文人之筆,常見有“滿庭芳”“朝天子”等,同時還有民諺俚曲、規勸箴言、處世哲學、吉祥語等。磁州窯是中國古代北方最大的民窯體系,但仍然有感恩之心,承認自己師從長沙窯。人們常說美食在民間。又豈止美食,盛放美食的美器也在民間。或者放大了說:美在民間。能夠在民間流行的美,才可能生生不息。這種美造福過更多的人,這種美進入了更多人的記憶,與他們的生活水乳交融,因而成為最有體溫的美,最有輻射力的美。 唐代長沙窯最早使詩文與瓷器結緣,是一個劃時代的創意。從此瓷器進入詩歌史,而詩歌進入瓷器史,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交相輝映。好像偶然,其實必然:唐代是一個詩的朝代,詩意無孔不入,滲透生活的每一個空間,唐詩是中國詩歌史的最高峰,使中國成為詩國。在此之前,詩歌通過吟誦、演唱、竹簡、紙張甚至碑刻、題壁傳播,唐朝更厲害,連瓷器、日常器皿都為詩歌留下了位置。詩歌在一日三餐、在一瓢一飲中都不缺席。當詩歌與瓷器聯姻,不只使瓷器更有文化含量了,也使詩詞的傳播,多了一個生活化的載體。長沙窯乃至后來的磁州窯,都舉辦過古老的“詩詞大會”,為詩歌、民諺、格言的傳播,作出不可小覷的貢獻。 銅官窯瓷器正因為登不上所謂的大雅之堂,其藝術風格,包括題寫在上面的詩文,反而獲得更大的自由度,呈現出宮廷詩歌或文人詩歌難得的土氣、血性或野性,這也是一種原生態。正如野草,因無籬墻限制、園丁修剪或人踏車輾,反而恣意生長,巧奪天工。銅官窯瓷器上的題詩,作者大多佚名,可能是陶工自己創作或抄錄當時流行的里巷歌謠。我想,若逐一收集,沒準兒也能編一部“新唐詩三百首”,這民間版會幫助我們認識另一個唐朝,一個草根的唐朝,接地氣的唐朝。可惜,瓷器終究是易碎品,許多民間詩歌也隨破碎的器皿一起流失了。能流傳至今的畢竟是少數,而就是這少數,已足夠讓我們驚艷。 我在網上搜索到一個小版本:《銅官窯瓷器題詩二十一首》。注明1974年至1978年間出土于湖南長沙銅官窯窯址。和唐代瓷器一起出土的,是這些埋沒了千年的唐詩,堪稱文物中的文物。它們從暗無天日的沉睡中醒來,尋找到新時代的讀者。作者都是無名氏。這些無名氏的無名之作,照樣有生命力,隔代流傳,也能出名作。若讓我評選,《銅官窯瓷器題詩二十一首》的代表作,應該是這首:“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君恨我生遲,我恨君生早。”有人還順藤摸瓜,由這個片段查找到全詩:“春水春池滿,春時春草生。春人飲春酒,春鳥弄春聲。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老。君恨我生遲,我恨君生早。人歸萬里外,意在一杯中。只慮前程遠,開帆待好風。自入長信宮,每對孤燈泣。閨門鎮不開,夢從何處入。一別行千里,來時未有期。月中三十日,無夜不相思。”標明作者為唐無名氏。也不知是真是假? 題寫在銅官窯瓷器上的這些古詩,分明有魔力,字字珠璣,又像是出土的古蓮子,澆之以露水、雨水、淚水,照樣生根發芽、長葉開花。瓷器上的唐詩喲,凌波微步,步步生蓮,長出三生緣,結成萬世緣。 逐一展讀《銅官窯瓷器題詩二十一首》,讓人唇齒生香,仿佛被沸騰的時光沏開的茶葉,返青復綠。每首都有各自的風韻。或淡妝或濃抹,如大唐仕女,次第而來。譬如:“夜夜掛長鉤,朝朝望楚樓。可憐孤月夜,滄照客心愁。”這只是碩果僅存的殘片斷句,冰山一角,沒準兒身后的煙云里還隱藏粉黛三千。可我已經覺得富有了。 “黑石號”的消息,使我有了新的希望。1998年,印度尼西亞勿里洞外海海域,一座黑色大礁巖附近,一艘唐朝年間沉船被德國尋寶者打撈上來,6萬多件“出水”文物,有5萬余件是長沙窯瓷器。“黑石號”,長沙窯瓷器遠銷早期阿拉伯世界的“海上專列”,證實了西亞乃至北非與中國之間的海上絲綢之路,至少可上溯到唐朝。我關心的是,“黑石號”搭載的長沙窯瓷器,是否有一些題有不為人知的唐詩?唐詩,是否也曾借助瓷器為載體,并進而搭乘順風船,沿著海上絲綢之路,流傳到世界各地? 長沙銅官窯瓷器,給唐詩插上翅膀,我想將之命名為“詩瓷”。即使像“黑石號”這樣的千年沉船,瓷器埋沒在海底時,上面題寫的詩歌也不會灰飛煙滅,詩歌會用鰓呼吸,詩意萬古長青。或者,詩歌在絕境里,在被遺忘的角落,也會屏住呼吸,耐心地等待,等待未來的讀者,將其打撈上岸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
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 台南仁德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設計訂做 新竹竹東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新竹竹北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台中豐原玄關家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g66jj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